經過2015年低調耕耘、涵養實力的一年,要如何在這忙碌的一年裡豐收過去穩健經營的成果,並把握局勢向上攀升呢?各自的財運、感情、工作、健康也隨著轉動而大不相同!想要開拓自己的好運避開災難,在開春之際為制定未來完善的工作與生活計畫做好準備嗎?此時靜下來好好的閱讀書籍充實自己吧!今天,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:排酸療法



-暢銷書排行榜
本週排行榜第一名:
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!




排酸療法,作者:施銘,出版社:書泉,ISBN:9789861214399

特價:237元



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,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,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!
點下面的圖片進去,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!


有關排酸療法的詳細介紹如下:

排酸療法,作者:施銘,出版社:書泉,ISBN:9789861214399

《排酸療法》


人體在運作後會自然產生乳酸、尿酸、脂肪酸等各種酸性廢物。一般來說,在正常的代謝下身體可以自行排出這些酸性物質,然而環境的汙染、錯誤的飲食習慣、精神壓力等因素,都會使體內產生大量的「酸」,當累積到一定程度後,容易阻礙神經傳導、影響血液循環、造成新陳代謝功能失常,引起各種慢性病、退化性疾病的產生。
「排酸療法」是藉由各種深層震壓方式,促使酸性廢物經由汗腺、尿液、糞便等管道排出體外,讓體內運作恢復正常功能,達到自體自癒的效果。

【見證排酸】
◆「自然療法可分為有形的與無形的,就我所知道的,排酸療法可以算是有形中最厲害的。」--從事另類療法的吳先生。
◆「第一次排酸後,從臺北到基隆的公路局巴士下車時,我愣住了,因為我竟然可以毫無困難地從車上走下來!以往下車總是麻煩司機等一下,然後抓著把手,慢慢的一步一步走下階梯;但今天卻不知不覺就走下車,這個改變實在太大了。」--僵直性脊椎炎患者。
◆「當施老師在說明我的症狀時,老實說從來沒有一位醫師這麼清楚我的問題,突然覺得『啊!我有救了!』內心感到莫名的喜悅。」--深受車禍與剖腹產後遺症困擾的患者。
◆「施老師全身保健的方式,是『從頭到腳,標本兼顧』,現在的我,不但跳出眩暈的漩渦,而且重獲健康。但願有同樣疾病的朋友,也能早日擁有健康的喜悅!」--眩暈症患者
◆「排酸後,發現肚子不脹了,也變得比較柔軟,原本胸部一碰就痛、會胸悶及頭暈的現象竟然突然消失,真是不可思議!」--B型肝炎患者。





排酸療法,作者:施銘,出版社:書泉,ISBN:9789861214399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